close


  0322 (日)在苗栗苑裡Go Go Water World參加了一場由狗狗水世界與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共同響應的 Eye (愛) in 「狗狗水世界」活動,由惠光
主辦人員號召了一群有仁有志的訓練員、志工、視障家庭,以及寄養家庭、退
役導盲犬家庭,共同來戶外踏青與聯誼,尤其當中有老幼、視障人員以及訓練
中的導盲犬,所以場地的安排與安全,讓水世界的多使家戰戰兢兢,志工們也
很細心地彼此提點與扶持。





  非常難得的,我們見識到了視障者與導盲鞍下的導盲犬互動;也看到了即將
成為導盲犬一員的寄養家庭如何有耐心地陪伴與照料這些仍是puppy階段,活潑
好動且惹人發噱的黑暗天使。( 哈哈哈)





  噓~不要出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Eye (愛) in Go Go Water World 每
一隅所散發出來的美麗世界。


  在妳的懷裡,我感到恬暖與不孤單~ (洄瀾白陽山莊喬媽v.s Polo)







  妳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仰望注視妳的雙眼




  嘿~妳右邊的臂彎剛剛被我枕麻了嗎?讓我們換換手........



  
  我知道你在摸我,你的每一下律動,都讓我覺得安心,感到double lucky~












  麻麻,謝謝妳這麼用力地抱住我,縱然在我離開導盲鞍退役之後,
希望在我未來的歲月,都能夠一直擁有妳大力箍緊不鬆手的這份美好~




  Mickey麻,副召集人,我的麻麻,謝謝她替大家安排及打點這一切,
也讓我的好朋友們可以好好照料他們的主人,以及開心嬉戲~

  過幾天我要去跟郝市長拍公益廣告,希望你們可以看見我們這一群
黑暗天使哦!





  我游累了~,麻麻讓我躺一下,我只要瞇一下下就好,你們慢慢開講....






  咦........四點鐘方向有什麼新鮮事?(好奇心)




  冷靜與內斂 係哇ㄟ名............  




  讓視障朋友來介紹一下自己與他們的黑暗天使





  處處皆是摟疼在懷中的美好一隅







  只要你需要,我們的專注與穩定是黑暗中的那道曙光,我們會帶領你
一同前往未知的方向,直到你安全為止~







  麻咪,謝謝你愛我~





  春天,在苦楝花下做活動集合介紹,徐風緩緩,指間的愛撫輕柔,鼻間
的吞吐充滿禪定~






  
  寄養家庭的孩子們在香稻阡陌旁的鞦韆嬉戲,風搔過伊ㄟ腳ㄚ,和入
午后恬適的幸福裡~



  
  苦楝花開了,四季分明的粉紫色妝扮出淡淡的美麗,如同這美好季節中
每一個溫暖角落中大家所堆積的努力與每一朵盛開的笑靨!

  



  在台東的卑南族,祭師們會手持苦楝花並用手指劃過鼻頭,祈求新的一年帶來新
的好運!







  光將在3/28舉辦
寄養家庭召募說明會 ,讓我們共乘著苦楝樹下淋著花瓣
雨的風聲,順著風頭讓花絲劃過咱們鼻頭,祈求今年的召募順利,讓黑暗天使得
以點燃世界無數的那盞燈~



延伸閱讀: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Go Go Water World  狗狗水世界

寄養家庭Maru
寄養家庭Owen & Mickey

退役導盲犬家庭 Onor


相關報導:

Nownews 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