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婚姻裡的大男人們來看自己的愛情
 

『他大男人,你又什麼都不太管 ,我剛去查了一下公示資料,資本額2000 (應是找會計
師作價
),89年成立,95年有變更營業登記,妳竟然七年以來連公司都沒去過?』

『妳是老闆娘至少要露露臉,看看老公的公司真正在幹嘛?搞不好跟人分租公司,公司
有妹妹坐大腿妳也不知,總要去瞄一下,擺個老闆娘的譜跟風
,不然也可跟同辦公室人
員或管理員開講,也會知道他出入時間跟狀況,怎可以都不過問?』

『我都不過問的 ,他也從沒沒問過我工作的狀況 』。

『就像我們不會去討論教育,我也覺不懂他產品的事,我也不會跟他討論汽車』。

   以上來自543地下電台。

  保持在狀況內的信任 

『我的個性是,我可以不懂,但是我會希望我在狀況內。』我跟牛爸會主動碎碎唸講
『自己最近在忙什麼』。
(
我也不懂牛爸在幹嘛!但他若主動講,我會聽,有時講太長
也會忍不住打起哈欠,他就會不爽。


(我有時主動跟他說我在忙什麼,為什麼心情不好.....等等,他會裝成一付好像他很懂,
全都在狀況內一樣,覺得女人的事都是很小的事,但我就是講出來了,你知道就好,
女人只是討摸又不是要你負責解決啥。
)

澈底肉麻當有趣 
 
 
平時,我會要求牛爸幾件事  
  1. 上班前,
我們要抱一下,而且是要用感情的抱,他若亂抱,虛應故事,我就會在他懷
裡說:『用感情!』他會罵我『肖仔』~但會用力一點!
(
人家國外不是說,藉由肌膚上
的摟抱可以增溫,可以讓人感覺幸福,畢竟這不同於
Sex,而是非常生活的一部份)  

  2. 偶爾他跟別人約談事情,如果是女生,無論年紀大或小,我都會叮嚀他小心不要被
拐走
(
有時遇到約老女人談case時,他會覺我很神經病,其實我只是唸唸當情趣,又不
必看的太嚴重
)


3.如果是約男生,我就叮囑他小心不要被摸屁股或被帶去喝酒 ,人家若糾他喝酒太晚,
他無法拒絕,我就會嗔虧他說,『女人邀你上床,你也說她自己上來的,我無法拒絕』,
通常這會換來一句肖ㄟ我也爽,我只是想讓他知道
 I am care u

4.
我們會主動告訴對方 a. 要去哪裡 b.為什麼 c.何時回來
 
5. 彼此會去評估 abc
內容的合理性與否,但不會過問對方為什麼,因為信任。

6. 若在路上或電視看到身材殺很大的,我會趕緊叫他看,或虧他有沒有偷瞄,當然,下
場都是換來一句肖仔或神經病,但我覺看看有什麼不好?養眼又羨慕,
S
型的連我自己都
很想看湼。
 

一般婚姻生活裡,好像少了很多東西跟情趣,有時互動關係在平時就要修補及經營。
為了家庭,彼此都藉口說太忙
(
這個社會上誰不忙?忙的團團轉,忙的滿口胡說八道,久
了就變麻痺式的搪塞的大有人在
)
。有時感情不能找藉口,我覺在一起是個性關係的互補。
兩個步調原始的人,若不太能開玩笑,原就比較必俗,特別談一些事是跟男女有關時會
格外顯得外放的人比較粗魯,但我覺得凡事無傷大雅就好,日子開心,彼此知道臨界點
在哪裡,不必過於拘束,很多關係沒社會化或過度被社會化都不太好,彼此要覺得舒服,
合宜。

  

製造小

下班時,若在巷弄裡見到牛爸,我就嘟嘴要親親,然後再嫌他口水多很髒!拿他手背擦一
擦。出去時,他若因為閃人而放開我的手
,我會留在原地不走 ,然後發出小牛『嗯~~~
』的可憐聲音
,讓他過來牽我才要繼續走,他會罵我神經病!然後我會把手擂成拳頭包
在他的掌心裡往下重壓,要他撐住我的力道!我想讓他感受到,『我就是你的神經病,
你要依我,怎樣?』
 

  每個人都可以要求,也可以被要求,牛爸一開始也不主動,我常嬌嗔地說:『為什
麼每次都要要求才有?』他又會啐我肖仔~但沒差,我只是表達我想表達及重視的,而
且重點是我覺得:『男人是被要求來的。』牛爸也是土象星座,年紀又大我很多,也有
些大男人,愛裝酷,有時很龜毛,但我覺我想幹嘛,我就講出來
:『我要這樣
我要那
樣』。太龜毛時就不要理他,氣就氣一下,當對方覺得你值得,你也覺得沒什麼不可以,
通常不會被拒絕。

  而且愛情裡,原本就沒有什麼你高我低
,我也不覺我去要求就變成我比較低,也不
覺得因為是他要配合我,所以很勉強,因為勉強不勉強是可以經由互動裡感覺的出來。
 



味道的循環

   就像一開始被要求每天早上要摟抱,牛爸明明很愛睏了,仍會等待ing,說是為了
我也好,不是也罷,偶爾我很趕忘了抱他就走,在路上時心裡也會突然覺得『怎麼忘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我也不會追問,若他很累而睡了,我也不會去吵他,一切就放很自然,
由摟抱的感覺裡,你也可以覺得有沒有〝被需要〞。

   何況一個家庭到最後,根本已不是愛情,要由親情裡去找一些愛情的影子與味道,
需要多一些心思,
放下一些身段   

我回去時,若看到牛爸在廚房煮菜,忙的一身汗,有時他會很不耐煩,也聽不見
更不想聽我在講什麼,被臭臉幾次後,其實我也很不爽,覺得你幹嘛這麼忙,忙到我一
回家就看見一張油臭臉。後來,我轉念一想,我就去盤子自己捏菜吃,然後打他或揉
他屁股一下,就上樓了。
 

其實我只是想讓他感覺我有覺得他做菜好吃,而且我回來正餓,熱菜很受用,這
時若想摟摟抱抱,應該油貪貪的人也會嫌煩反而自討沒趣!打他屁股是表示愛意,吃一
下老豆腐也等同於摟抱。
 

  明明看他忙,知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但心裡應該說不希望他這麼忙,青菜隨便吃
吃就好
,兩個人吃很簡單,但牛爸人很熱情,他會要招待鄰居一起吃 ,享受家庭的感覺,
但我覺偶爾簡單一點
,煮點麵或炒飯,就不會搞一身累 ,我並不想看到他天天油貪貪的
樣子,他弄的累也會不耐煩口氣不好,這不是我想要的感覺。但他跟鄰居會先說好隔天要
吃什麼,彷彿這是他生活計劃中一部份的成就感,我也就不攔他,隨他去。

 

噓寒問暖
  
  雖然只是中午吃飯時或下班前撥通電話問對方『在幹嘛?呷飯未?呷啥?今天天氣如何
?有沒有穿燒燒?有沒有吃飽飽?有沒有記得去理頭毛?』很瑣碎的問法及很生活的步調,
都是噓寒問暖的一部份,就好比你打回家問候老父母,『眼睛還好嗎?有沒有按時吃善存?有
沒有固定去運動?是不是要做少一點,不要做太多太累』~生活中要的不多,報告式的也好,
都是累積溝通的其中一環。

  有時
, 主動要求一些事,也是在測試對方的反應跟底線
,我指的不是物質,而是 互動、
承諾、固定相處的
deal....等等。 

譬如說:

1.你有沒有曾經讓他覺得在你身上,讓他看不到自己的成就感?

2.你是否替對方在自己父母面前做人 ex 明明寄東西回下港,快遞人名寫他的,
   平時要求他要打電話回家跟父母啦咧關心一下,彷彿他比你自己這個做女兒的
   還關心父母?

3.絕不在外人面前談自己很窮,沒錢買不起衣服或好東西,或過的不好。

  先做個可愛的女人吧!至於笨男人們,有時沒心了,不愛了,要求也就沒路用,
平時就要看開不開竅,但還是一定要努力哦!


 

  最後,網路轉載男女大不同如下,參考看嘜~

1.
最受男人寵愛的五種女人

男性看女性,據研究雖依年齡,成熟度的不同而著眼點各有區別.單以外表為例則區分為
三大階段:
少年看臉,青年看胸,中年看臀...同時還有一點指出,
男人喜歡對女人行注目禮並
不表示他對這女
人的喜愛,只是一種自然的慣性行為。
 下面概述了五種類型的女人是一般最受男人喜歡的:  

>>>充滿自信的女人<<<

 自信並不代表強悍. 自信的女人不光在待人接物表現的落落大方,態度率直,有主見不拖泥
帶水
,而且也會適時的在男人面前展現女人該有的嬌柔,
這樣聰明的女人一方面讓男人保持
著征服者
的旺盛鬥志,一方面又讓男人又愛又怕失去她..

  >>>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  
熱情最能點燃男人的愛火.熱愛生活的女人,從不放棄任何盡情享受的機會.
男人不但會被感
到這股熱情更會於給予更狂熱的回報.
熱情的女人最懂的生活情趣,感情豐富細膩.她們通
常體
貼入微,純真大膽,喜歡迎接人生的挑戰.
與他們交往,男人會覺的輕鬆自在,不必做一個戴
著面具
的偽君子.. 

>>>注重儀容的女人<<< 

天生麗質固然可喜,但後天氣質的培養更加重要.但不能仗著天生麗質就不修邊幅ㄌ.聰敏的
女人
都深知扮靚之道懂的藏拙,
她們總是美麗的像個芭比般的出現在人前,令人眼前為之一亮,
再不知不覺中已為她神魂顛倒
.
 

>>>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 (寫不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