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夜未眠
好人家 
在房東太太的憐恤下
不眠地收了我



我歷經了心絲蟲的惡夢
現在
已經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感謝我人生中的伴侶Jessica
以及善良的朋友們
把我照顧的這麼好



請您 請您 千萬個請您
請您可以看的到

我會多麼地努力
請大家給我今生一個工作的機會





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愛我 
好嗎?



我願意陪伴在您的身邊
不離不棄
只要
你真的願意愛我 




備言

草山夜未眠

杜賓犬  未剪耳   
年約2  已結紮
  
體重
25 Kg
溫和黏人 熱情活潑  如廁習慣良好
    
美眉之前被屋主虐待
屋主搬走後遭惡性遺棄,
撿到牠時有心絲蟲,目前已完全治癒,
開放徵求能永遠給牠幸福、溫暖的主人。
她警覺性高,適合看家,活動力強,
亦是您運動休閒的好良伴。
認養條件 :
1.請由送養人陪同帶去植入晶片。
 
2.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

3.
同意接受送養人日後之追蹤訪視。 

看狗專線:林小姐 0970-250-036
地點【近陽明山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