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們盛情,於是擠入小麵包車到福永市去,
坦白說,若距離尚可,我較喜歡步行。



  這裡的小麵包車是拉客用的,沿路載客,一部
車約可坐八到九個人,一個人大約RMB2元。


  她們怕我不願坐,我手一揮便塞入最後座,於
是可以拍到向前的這個方向照片,途中有人招手想
再擠進來,小姐們揮手說塞不下啦!



  就司機而言,多一個就多賺一個,這都是不合
法的小麵包車,在生活游離邊緣賺些小錢度日子,
有的在對向一看到你要搭車,縱然車上有載著客人,
立刻便想要你等他,他立刻想迴轉呢!







  福永鎮上的麥當勞,這是我來第幾天後見到比較
熱鬧的店家。至少裡頭窗明几淨,生意挺好的!


  同事說,他們若有人到香港辦公室去,肯定要
請他敗九龍特定一家麥當勞的東西,說超好吃。


  大陸的麥當勞吃過兩次,so so,應該說我對這
種速食品免疫。






  小姐們忒愛呷的魯味,有分小辣、中辣、中辣,坦白說,
小辣就讓你凍未著。


  直叫我吃,嚇死了,啃一小個脖子就討饒。小逛了
一下超市便返廠去,走的腳有點酸咧 ,啥都沒買,只
嗑了碗甜湯,啃了一隻烤雞翅便返廠。






  跟同事散步去鄰近捏腳,露西拔說去大陸就要天天
捏腳捏到瘋,起肖啊!


  我愛散步,大約半小時路程,沿路走走瞧瞧,看看
人家的生活,挺有意思滴!


  瞧!這是小販堆在地上的水果,一堆一堆的,看起
來就很豐饒好吃。


  只是剛吃飽,沒嚐,回頭再說吧!(再回頭就不可
能買了,所以也算給自己一個迂迴空間) 





  小販對面是『和平飯店』,一樓有自助餐及咖啡,改
明兒個找一天來啜一啜。


  飯店名字很像在賣人肉叉燒包厚!






  走到了抓腳店,今天是小男生帶四個女生來抓腳啦!
在大廳排排抓,一個人RMB18元;若進包廂抓,一個人
RMB25元,大廳有人會抽煙哦...............


  當然進包廂啦!!(拒吸二手煙!)







  說起要拍照,大家邊啐我一口,邊坐好拍,
明明就愛嘛!


  右起,採購Sophia(同行),英國回來的Jingle,
之前是協力廠商的Ivy,煞到長沙妹的Stephen。





  有美腿到嗎?感覺很詭異厚?哈哈!






  Stephen先開始,老師傅是他的老點,因為他噸位
太重了,所以很吃力,太難賺了!


  我們邊看邊笑!他一點兒都不覺有何不妥。






  若沒點這老師傅,恐怕來白捏了!





  捏背捏頭是第一招,因為腳邊泡熱水將腳皮泡軟,
腳心泡溫,可是搞的我很不舒服,因為不習慣!而且
還要替你將脖子軋吱一聲,很可怕!


  我立刻說:偶不要用這個!(在西鄉時沒這招)





  東捏西樵大約七十分鐘就開始抺油及上乳液,在你
酸的擠眉弄眼時,小姐會告訴你:腎不好,哪裡不好,
總之............在一陣笑聲中,沒哪裡好啦!


  上油及乳液是最後療程了,在整個過程中,我詢
問小姐怎麼抽佣?


  原來她們一節是七十分鐘,真正賺的是藥水的錢,
若包廂一節是25元RMB,她們做一節是抽4元,基本
水是鹽水或中藥水,若你要泡鮮奶水或其它藥水,就
按不同程度可抽到8-10元,平均一天輪班6-8節。


  不是很好賺呢!她們由外地來,住宿舍,供膳,
因為不愛工廠,也怕學歷低進不去作事,所以來做
服務業比較自由,但工時長,平均月薪在1500-1800
元人民幣左右。





後記


  最近忙,也有點懶,春意上心頭,大家多擔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