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剛立冬,東北季風跟了上來
騎著Duke回家的路上,秋寒斗峭

冷不防,都會有風灌進裙內來
每個路燈透著薄霧,愈發顯的迷離

剛過堪農,直覺到霧群在狂追著我
不知不覺,順著昏黃的燈,車速開始加快了起來~

尚未上山
整個烘內,已整個籠罩在霧裡



一踅過戰馬區

 

心裡暗忖:麵麵應該在門口等我了吧?
果不其然,麵麵已佇坐在門口,直直地看著我把哦托賣停妥
心裡其實亂開心滴



飯後,慣例三人去散步
乾爽的夜裡,有著濃厚的秋意
哦不!已立冬了

我們漫步在由山上不斷灌下來的薄霧裡

是灌下來哦!
第一次觀霧,在陽台,我們還以為上方失火了哩!
濃厚的霧,透著暈黃的燈,直洩而下山谷
小牛不知天不知地的開心撇著小條

完全感受不到自己身陷群霧裡

再怎樣!天蹋下來,也有拔麻頂著!

 

站在路的盡頭

透著路燈,七里香與桂花在霧間
完全消失不見

後記:

戰馬區離我家還有約海拔20公尺
麵麵每天遠遠地聽到麻麻的哦托賣聲音
會突然乒乒乓乓地由樓上快速跑到門口坐著

這時候,我每天只想對他說:麵麵啊!揉死你!

這是我們頭一年在山上過冬
早在九月,便感受到山裡的濃濃秋冬味兒~
穿過了這層薄霧
要開始準備炕了~

O.S 我看,要公主拔的Canon,才拍的到霧的立體感吧!?
我們只能弄個純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