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天.熱了,
山間天候詭譎多變~
 
咕子在桃源谷步道上抱著老牛,
一副親親熱熱的模樣~
 
老牛也不跟她計較, 
任由她揉著、摟著、賴著~
 
 
 
 
 
 
 
不是雲興霞蔚的奇景,
只有耽溺在落霞倒影中熟悉而感到安全的淺淺呼吸聲~
 
與我趴在地板上拍Heaven時她OS的"你未充瞎密?"

 
 
 
 
 我不是老狗啦!
別在睡滿了一午的曙光後拍我!
 
 
70歲的老人也常說他不是阿杯。
(是阿公....淚~)
 
 
 
 
 
 
睡一地的安全愜意與維他命D。
 
 
 
 
 
 
 
 沒有被紀錄的臘月梅花開謝,
並沒有受蹉跎於歲月,
只是誠屬可惜~
 
 
 
 
 
卧室的餘暈,
踮踮的.電電的。
 
 
 
 
 
教咕子把紅色的七里香種子扒出來,
再一顆一顆埋種進土裡~
 
 
 
 
這沒有很偉大的動作,
卻是成長中的回憶~
 
『我沒有吃過七里香,但我有種過七里香~』  (難笑)
 
 
 
 
 
 
很假會的替七里香種子覆土,
再煞有其事的起初天天問種子發芽了沒?
 
 
 
 
 
 
 
約莫過了二周就忘光了發芽這件事,
直到種子長的亭亭玉立準備出嫁.....
才想起當初的種子........
已.會.拖.地.了。
 
(才大班不然你要她怎樣?)
 
 
 
 
草山敗的山櫻,
跟老牛的〝裝娘〞絕對無關。 
 
 
 
 
 
 
最愛看牛、蝦睡到不知人,
那天翻地覆的無感~
 
 
 
 
 
 
 Heaven,
由被遺棄到我們家八年有了吧?
在愛心倒影日日的包圍之下,
 
就算背對著世界,
你還會感到害怕嗎?
 
偶爾唱到阿妹的「真的是眼淚嗎?」
我還會想起七八年前的送養計劃與YAHOO迴響~
 
 
 
 
 
咕子大了,
一直很得意可以嘟弄牛蝦
 
(一付他們是她同學的模樣,而且還用低年級般的照料)
 
 
 
 
得意的嘴臉,
沒有停過~
 
送給你們最大的禮物沒有別的,
就是陪伴。
 
但願我們的相伴與這年紀的純粹無邪,
一直在你的回憶中停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