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找公司附近有沒有3萬層好撕咬的山東蔥油餅,(流口水)
誰知三找四找竟然去google到有人介紹.....
西湖市場巷子旁有好料的豆干!
 
 
 
它擺在西湖市場旁285巷的
全家超商旁的杏輝專櫃門口,
且老板不入鏡,
千萬不要亂照相哦!
 
 
 
 
 
 
 
 
其實不難找,
一周前先打去預訂了辣及原味各一包,
約好周四去取貨!
 
所以中午食飯時,
特地跑到西湖市場邊巷子吃當歸素食麵線,
接著去約定的中藥行取貨时發現老板還沒收攤......
 
 
 
 
 
大面盆裡早上應是滿滿的豆干吧?
生意真好啦!
 
 
 
 
方塊的豆干據說有著百頁的口感,
我超愛豆干的,
尤其魯的軟嫩Q感兼俱!
實得我心啊!
( 熟女跟少女均具的貪心,嘿嘿!)
 
 
 
一包一包均裝好@100元/包
(一包大約17片左右,頭家用秤的)
卻是內湖科學園區這邊公司們早就預訂好的豆干,
後面吊掛及放盆子裡的更多哦!
 
有一個先生比我晚來一步,
已沒有現貨了唷!(太可怕!)
 
 
(我覺去市場我很能招客耶!
每回我一靠近就有客人上門!哈!貼金!)
 
 
 
 
 
 
其實中午吃忒飽,
回公司很想捏一塊來偷吃,哈哈!
好在沒有!
 
晚上回家再殺了它們吧!
牛媽的快刀手不看砧板切切切.....
 
 
 
 
經過牛阿母的實驗證明,
我覺得切片比切丁好吃!
 
 
雖然它需要口感紮實,
但切片一次夾個3-4片,
感覺人生更加富足!
(啊.....夾丁是有哪裡不富足?)
 
 
 
 
 
 
另外,
我更愛辣味的!
說辣也不辣,
卻多點兒勁,讚!
 
整體來說,
真的有點兒百頁的fu,
入味不鹹,
配稀飯或麵,
或要單吃攏矮賽!
我有帶便當,
也有送一點給皮媽,
平常晚上大家配飯吃也ok~
 
 
 
頭家只有每周四在西湖市場外的285巷擺攤,
想吃的冰友最好先卡以下名下的電話預訂,
周四再去取貨! (其它時間在中永和的樣子, 可以卡電話問一下)
 
 
未付中午取貨的冰友免驚!
可以託寄在「進吉蔘藥行」取貨付款!
(牛阿木都在這間買中藥)
老板有二個兒子都很帥,哈哈!
(這是重點嗎?)
 
 
 
 
進吉蔘藥行
Tel: 2797-6951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15號
(西湖捷運站旁)
 
 
 
出西湖捷運站往市場出口走,
不要往內科哦!
一下出口往285巷走進去,
(285巷口有一家康是美)
大約20公尺就是中藥行,
30公尺是豆干店!
(周四才有賣,記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