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走入你緊閉的心扉



用我的臉

的臉



用我的眼

超級無敵爽的臉



還是我.........的淚



供....伊二句ㄚ
勒篩性te
攏幾歲ㄚ 



??
人攏睏企ㄚ................

淒滄迷漫整個山頭ing ......



獨留偶一倫
淒愴到..........度咕ing



後記

前面引用辛曉琪的歌詞
這首歌偶還蠻愛的

在你背影守候
詞\曲:舍 予

我要如何走入你緊閉的心扉   
從你的臉   從你的眼   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 鎖著深深的傷悲   
卻也鎖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你覆雪的容顏   
用我的臉   用我的眼   還是我的淚
我的愁悵喜悅隨著你起伏盤旋   
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偶然回首的笑容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真心回首的笑容

重申:牛媽十八歲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