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吃什麼?

  來到澎湖必吃的早餐 - 文康市場內的牛雜湯與餡餅。
有沒有很怪?這不是應該是中晚餐嗎?怎麼會是早餐呢?嘿嘿!沒錯!
因為牛雜湯大約在中午前就賣完囉!所以先佔先羸。大肚子的分雙份~

  阿姑帶我由後門穿入,店員及老闆好像見怪不怪,彷彿是在地人都這樣
自由穿梭,連抬頭看我們一眼也沒有,自顧自低頭忙的很,再進入大廳....

『哇哩咧!都是人,現在才八點多耶!』來自台北的青春玉女說。(誰在笑?)





  我們點的大餐來了!噢不!全是阿姑點的,我不會點。



  現點現包現炸的手工餡餅,看看那個飽水紮實的肉。



  我爆愛吃的韭菜盒子,餡超級無敵多啦。




  什麼?這是水煎包?料是偷來的嗎?比我虎口還大啦!



  鏘鏘!招牌牛雜湯100元,比起我們在寧夏夜市吃的牛媽媽牛雜湯硬是貴了
大約30元,但是料卻是無法相比啊!!



  牛雜湯裡包括了牛肚、牛心、牛肉塊、牛舌及牛腸等材料,重點是肉上面有筋!
天啊!有筋耶!嚼起來勁道十足!再加上麻油、胡椒粉、蔥、薑及香菜佐料,噢!
My God!
聽說早上 10:00 後,此湯就賣完了唷!人客啊!要吃請趁早啊!



  兩位美女的早餐,有沒有給他很膨派?



  來看看價目表,超便宜哦!噢不!爆便宜的啦!比起台北動輒20元以上
,料很少,很小一顆的價位,實在是讓人感動到想哭.....嗚........



  夜晚的早餐街。



  日時的早餐街,變化不小吧?



  看倌軋阮看嘜ㄟ,一家門面不是很大的店,扛棒也很小一個,一大堆
遊客就著冷呼呼的天氣,說什麼也要喝它一碗啦!



  冷凍宅配服務,我有款回台灣哦!爆..........便利好吃!



食記何處去?

北新橋牛雜湯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電 話:(06)927-0549 ...文康市場早餐街內 
營業時間: 06:00 -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