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 洗毛精, 小牛已經洗粉久囉! !
(我覺得還挺耐用+好用, 尤其現在流行一堆蟲)
他洗毛超省的, 因為牛媽我都到 10元店買 裝醬油的空瓶 乙只
( 咦..牛媽常到10元店后?)
每次押十下在空瓶中, 注入水後搖晃均勻

然後泡沫超級多哦.....

一瓶可以洗好久, 而且感覺天然味道還不賴!?

( 有時我自己再加二滴尤加利精油下去 哩! )

這瓶我很久沒在網路看到了, 因為我的快用完了,?

前兩天才又詢問賣家.

覺得便宜又好用.

網路上賣百百種洗毛精, 都不便宜

如果家裡狗狗多的, 用的更兇哩!

請看右邊的 連結區, 參考看嘜吧!
-- 絕對.完全不是推銷哦..我跟賣家完全沒股東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