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笑靨
三十七度半



我呢?我呢?
我幾度?

ㄟ我看看 我看看



好啦好啦
你.....牛肝肚



皮妹的臉 跟小牛一比
立刻小一號

批ㄟ思:會不會是躲在小牛後面之故呀?



皮妹真的很可愛
相形之下
小牛就有 點頗ㄚ老態

小牛:你在說我壞話嗎?



五人二狗
就著冬天裡的輕風
便在家附近 散步 開講

空氣中 暈開了陣陣涼意
似乎把這個午后裡的什麼
完整地包裹在畫布裡



後記

今天
網路名人 楊比比老師一家 
到家中把酒話桑麻
[千萬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楊老師〕

楊比比 卅七度半 (7落企)

我有幾個感想
1.皮妹本人好瘦高+真的好可愛,長的像皮爸
2.Kuda"嚼士" 真想不到...................伊有九公斤重

3.原來網路真的....................零距離呀!以前真的很抗拒,啥?網聚?

4.我們常透過螢幕八卦看名人,其實名人也有七情六慾,
也是一般人,且....他們真的就在你我身邊"生活".
像皮媽身兼數職,又要扮演一個作母親的角色,
在目前教育制度光怪陸離的社會,實在是非常不容易

楊老師新書 Photoimpact 12 生活影像館
在各大書店商場已經開嘜啦!
裡頭有許多好康ㄟ新技巧哦!
這次封皮是防水的唷!相當有質感



老師替偶咩親簽的祝福
暖暖地像一道冬天裡的薑母鴨哦!
〔醬形容好像很台]



很多
都是偷師楊老師ㄟ絕學
雖然牛媽很懶   很不好學
會的只有幾步
但還是有給它點頗ㄚ 低調ㄟ成就感啦!

犯呢喃

喜好影像處理的好同學
在網路上見證了楊老師的  "無私心ㄟ教學大放送" 之後

大家別忘了去捧捧場呀!
這本書
可是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武功祕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素昧平生 的頭像
    素昧平生

    正港ㄟ牛肉麵館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