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
帶著口袋機步鞋手仗,
便在小徑散步

不知哪戶人家的二隻狗兒,
由一路靜觀地尾隨我,
到一路打鬧下山,
煞是快活的模樣,迴盪在我獨自與他倆的對話裡

小黃聽見我在笑,我在自語,向我走來



梅開時,
早櫻也跟著微啓朱唇



花數不多,掩護著滿樹的花苞,
期待著另一波的嚴寒拂身



天光大好,能見度.稍優
兩隻狗兒便在草坪上打鬧跳躍
快活的很



隱晦的疏離,
將焦距的美,拉的更模糊 

連想拾起落櫻擱在手心,一口氣吹向屋角,
都怕她落下來.疼



大門口的野牡丹,
開的正熾

沒有好好的閒情意致散步,
很容易忽略伊ㄟ水、伊ㄟ嬌艷欲滴



連適合作造景圍籬的硬枝馬櫻丹,
也紅汨汨地綴在山坡邊兒上,
隨風搖曳生姿

似乎是在告訴我,
好久沒有路人來對話了



延伸閱讀:   憔悴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