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應該沒有需要文字。...............


























  沙發的另一側有誰?









   知道錯了就還是繼續睡啊?!!!! 








後記:

  日本剛大地震過後,相信大家內心都有著淡淡深深說不出來的哀愁,一份是
遙寄給身在苦難中的災民,一份是問自己及家人:『如果是我,我能做什麼?』
『如果是我,我要怎麼辦?』、『如果是我,我能這麼冷靜嗎?』、『如果今
就是最後一天,我想要做什麼?跟誰在一起?』

  大自然如此美麗、神秘卻又無情,很多時候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了!雖然
生活及生命依然如一在流逝及重覆著,感覺上用自己沒有著太大的改變來耽溺著
電視上別人這麼大的巨變,有時也只能泛起一抺苦笑以應。

  也許沈默的美好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而這麼多深刻的當下卻又沒有絕對性
的幸運與否,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或生命有如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亳無答案,
只能留給咱們自己。

  加油!苦難中的人們與應該堅強起來,繼續向前行的人們!




延伸閱讀:

遛狗好物.親子傘

狗狗剃毛好物.C5元素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