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天涼涼的夜裡

跟牛拔到萬華吃小吃時
不小心敗的





就很五聊
它是瞎密碗糕怪物我也莫宰羊

但一看到它
腦海裡就出現勒畫面


興沖沖地買下來
而且還要買藍色滴

不是貴
就是亂敗








把它跟在十元店裡買的藍褲褲窗簾熊放一起


藍與藍
好像還挺配滴吼?







其實
我只是很無聊的想要

出其不意地
給躺在地上百無聊賴的麵麵右鈎拳







對了!

忘了說
這只叫暴之爪







既然叫暴之爪
那就來爆上暴吧!




麵麵斜睨O.S:
ㄚ....今啊日係起肖厚?
幾歲勒 ?






在我跟牛拔輪番撩撥麵麵
Boxing .....boxing ....boxing....後


成這副嘴臉



你是住在深宮裡嗎?


怨懟中....


O.S 請忽略鏡頭前的腳ㄚ子






後記:

因為麵麵只會含住不會撕,
所以藍褲褲熊只含過1次


就進了dolly的嘴巴
不到一分鐘
說時遲 那時快


肚破腸流
送醫急救無效
宣告不治


害我不敢跟dolly boxing
害怕被壓制在地上的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