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洗毛精年終大特賣.最終壳

  鏘鏘,今天是來賣藥的啦!話說回來,手中有好物,豈能〝不洗好
道相報〞呢?我家可是洗這款洗毛精二年了唷!蝦子文的毛柔軟好撫順,
小牛的鋼絲毛也很好疏理,重點是我超愛歐舒丹的味道啦!讚!


 咦,我不是洗這個長大的,但我有聞到味道就來了............↓



 偶也素聞到好味道就趕緊半夜跑來排隊築巢了,以為在排動漫咧!↓




 小牛葛葛洗了香香,蝦子文親幾咧示好一下!↓



  偶的毛髮都素C2在替偶顧著著的哦!偶娘說偶的大耳朵毛最好摸了~  (蝦子文)




  一魯完仙我通常都要來陽台打盹,邊配著身上香香的味道作仙~  (小牛)





   C2洗毛精搶購特價方案如下:

1.一瓶100元,580ml,原價550元
2.使用期限到2011/12/31止
3.可以稀釋1:6 (洗毛精:水)
4.共有三種味道:蓬鬆亮麗.低敏爽膚.柔順修復,都很好用啦!(用過的就知道)

  真正俗軋答底啦!完全是選舉過後在回饋里民鄉親的啦!
  請大家如果想要一起魯完仙後,再曬日頭打旽作仙ㄟ冰友,趕緊在這裡下單。
先搶先羸,大肚子也沒有分雙份哦!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最後,來看一下洗這款C2仔仔家的爆靚毛~









延伸連結:(可以看看產品介紹哦!)

C2洗毛精開賣啦!


延伸閱讀:  (游泳洗澎澎,走到哪,洗到哪,順到哪啦!)

春天的狗狗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