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客棧?


在哪裡?
在大艽穹古道邊邊兒上







周六
NO家有約

大溪大艽穹古道健行見


NO家一早六點由台北出發
麵家六點半出發

聽說 

公主拔四點多醒起來等,
怕睡過頭
 








雖然小牛看到NONO很俗ㄚ


But

只要NONO尿過的
小牛必再加一泡
低調地表示 我不認輸







大夥兒
啟程嘍!





一路向上






Nono家早到

他們一家三口
已先行去探了幾個點兒

;




砲管兄很早就到了


沿階梯不斷地 
啪茲啪茲啪茲
八連砲


咬牙
恨~









公主一家三口

信步在桐花林下


遊客 請注意

這是小坡
不是階梯







遍地油桐 

碎雪    滿階








踏著    落花
向前行







先看看這家人在幹嘛?
看起來像在弄大砲

有公主比花嬌嗎?


but
等下有好笑事兒 花生







人客ㄚ
來了!來了!

瞧砲管兄插著腰兒在幹嘛?


哇哈哈!
公主不肯走勒   



註:只肯走坡道,不肯走階梯的公主






公主啊~
拜託妳自個兒走吧!


公主o.s:

不要推偶啦!
偶在等轎子咧~





卡拜託ㄟ
公主妳往上走好嗎?


公主:死嘟著+委屈中





公主
老佛爺....


吼~小成子不要再嘟我哦!





喳~





哇哈哈哈~


小成子
無奈地看著公主又往下跑





經過一番大汗淋漓ㄟ掙扎


這一家三口
就這麼下山去勒


只因為老佛爺不肯走





花碎?





還是心碎?





人客ㄚ


小心
慢走嘿~






百格石階有時盡
此笑綿綿無絕期


哇哈哈哈
這下子
要笑很久了





阿成ㄚ叔叔

你寄來ㄟ鐵牛運功散
我一直都沒有收到


所以我咬緊牙關
踩住油桐花

3:8地等你回來嘿~






神no氏嚐百草
也等成叔叔回來嘿~








賊no
你在幹嘛?


我在看砲管叔叔上來沒呀?


騙人!

這傢伙
明明是看公主上來沒~





有四條 人生的岔路

no爹在地上用樹枝及油桐花
做了向右的箭頭





我們先往觀景台
漫步而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