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倒數計時了啦!
再不跟自己說 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就強強要過去囉!!

當然
眼皮也very very沈重了Zzzzzzz......

不重視生日.節日
只重視生活的牛家
好久沒過生日了湼

今啊日係
九怪天羯尾
熱情活潑射手頭ㄟ 哇(右!)
十八歲ㄟ生日(誰在吐?)

〔圖文後補〕
做豬去!



這幾年來的生日
咱們倆個 都在家做做飯吃
頂多買個甜食 甜甜嘴
好像多了一味
有那麼點不同的味道 就夠了

夜來
翹高腳 喫杯好茶
摸摸狗 掐掐小牛
日子 好像沒瞎咪特別
Just life

也應該是說
過了卅歲
少了夢幻 少了一些心靈上的累贅
少了一些不想去 多想的時光

今天呢?
因為有好鄰居
因為多了 倆個人之外的人情味
在平日 這個無人知曉的夜裡
燃燒了熊熊火焰

來囉來囉!
左太太(雅萍)
親手獻煮的蓮藕排骨湯



加來一張
泡麵害怕小牛
卻被小傅這個壞人 拍下來的場景
泡麵不要罵我
自己去找小傅討公道



牛拔煎的青紅椒草魚
外酥內嫩



牛拔滷的腳庫荀干燉豆腐
誰家還有飯?



粉蒸旗魚蛋
這不是買的唷!
是用生的下去蒸勒



這係啥?
補到最高點 唇中有補補
流鼻血聖品
男人女人最愛的天然荷爾蒙
爆生薑 麻油雞腩佛



三全 香菇雞心雞
哪三全呢?
枸杞 黃耆 紅棗
搭配半隻雞 雞心 雞增 -----a

中藥要先焢到出味
再將川燙後的a加下去燉
真是由肩胛骨補到黑青的腳趾頭啊!



雅萍煮的蓮藕排骨湯
濃濃香味的蓮藕濃湯 配上軟骨
冬夜裡 來上一碗
哦依係到了極點



三姝合照一下
都沒人要搞笑
害我不敢太嚣張
只能比個YA
左起(雅萍 泡麵 美少女牛媽)
- 雅萍=左太太 -
- 泡麵=小傅的女友  -



燒火火
緊來呷啦!
厚!再攝一張又不會怎樣
[小左出差嘉義 小傅還用3G跟他Live show]



飯後
喫茶 配蛋糕 水果 配話



ㄚ偶準備好了湼!
不要再開講了 蛋糕都涼了!
[最好是蛋糕會涼]




麻麻要坐在 問號 前面
許願願了哦!




在吹熄問號的刹那
生活中 或有的灰色 飄飄然燃起

彷彿時空也就這麼靜止
歲月跟著停留下來
只留住 在你我開心嬉鬧的此刻

謝謝 
謝謝這些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我作見證
的確只會留下美好的此刻



謝謝好鄰居們的相挺
畢竟是平日
大家挺著大肚子裡的卡路里
曲終人散 絕對是 做豬前的奏鳴曲



你阿拔在看啥?
在看天下第一味啦!

陳聖傑: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厚!不知道問我們就對了啦!
多補一些雞腩佛就萬事ok啦!



麻麻
偶什麼都沒撈到
在醬的夜裡
備感無助



還透過冰冷的蛋糕 望過來偶滴臉
整個 一個太有人情味



整個對人生
無力到了極點



怨懟
迫使我強迫自己入夢去追尋



由樓上搬下來 做豬用的搖椅



在蘭陽買的手工麻料圍巾
替它簡單打個結



新添置的橘色幸運草地毯
希望讓今年冷酷的冬天
自然地燃起一把溫暖



你確定 偶有溫暖到?



後記

甘溫嘿
甘溫大家ㄟ牽成
甘溫大家ㄟ相挺
[啊係底ㄟ站台嗎?]

有人說
下這個標題太饒口
什麼
牛爸的牛媽的今天
人家這可是很有意義的湼

想想
牛媽是牛爸的
牛媽的今天 也是牛爸的
有沒有給它粉有公開的況味呢?

十八歲前
我的願望是

如果不能做山上的燎火
那就做家裡的一盞燈吧!

不知道有沒有實現呢??
好吧!
十八歲生日快樂!
也祝福天下人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