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我們來到了這個G.G.W.W「另類坐月子中心」,哈哈!
抱了好多肉娃娃寶寶哦!超可愛的啦!


  這是寄在多使家坐月子的Nana拔家的寶貝們,Nana在這裡得到了
很好的照顧,也跟多多他們溶成一體,該餵母乳時就餵,該跑跑嬉戲便到
草地上跑跑。


  小朋友們在這邊夜裡住在大約七坪的屋子活動,裡頭超乾淨的,完全
不會混在屎尿裡的感覺,這對小狗期什麼都不懂很重要。白天便放出來在
水泥地上曬日頭,累了就睡,睡起來就四處找樂子玩,我想,他們應該很
開心吧!才五十五天,每隻都胖呼呼的讓人想掐爆!!


  一喊他們或出個聲音,他們便歪著頭瞅著你瞧,繼而蹦到你腳邊
咬著你褲管不放。


  一聽到有什麼聲音立刻又跑了開去,前一秒不是你咬住我的腮
幫子,我咬住你的臭耳朵,下一秒兩個又疊在一起睏企啊!接著又
有另一枚另兩枚爬踩到他們身上硬是要鑽進去睡。

  的被吵到發怒伸懶腰,再不然就是睏到不知道狗,隨便你們
愛怎麼吵怎麼跳。


  每隻都像阿呆,也像寶貝蛋。
  

  抱著阿肥時,真的好肉好軟哦!好想帶回家!呃.................




  
  你肩上弄了啥小髒髒砑?肉娃娃






  『有本事你咬下企啊!!』
  『笑你不敢啦!!』





  『吼唷!累屎了啦!!你們不要再吵了啦!!』





  麥叫我啦!叫高鐵等我一下!





  小妹,我聞聞看胳肢窩香不香。





  請給我肉肉,謝謝。




  啥?紅塵俗世與之何干?





  昏天暗地的睡。(麻煩你可以再圓一點,謝謝!)





  忽而蹦跳,沒幾秒鐘又窩在一起的小胖胖們。





  牛仔很忙,小胖也很忙的!





  超級無敵會睡的啦!





  有人來了!我們趕快去瞧瞧有啥好玩的!原來是情聖多使爸





  人客啊慢走!
  「無閒再來坐,呷霸再來厚阮請,椅啊拍一拍地上坐」
  這麼小就會學牛爸名言。





  叫我阿肥,我天生歹看面,吼唷!不是在青你啦!





  這姿勢有給它很鴨霸嗎?我山海線都通哦!





  吼!幹嘛弄偶啦!





  人家隔壁阿山哥很愛偶咧,不要破壞偶形象。
  O.S:最好你大姐這樣嫁的出企啦!





  偶目睛剔未開....................一整個肥不用錢的。





  本媽來了,湊上去惜惜親親,看有沒有好料揀。





  喂喂..............少年ㄟ,你吸錯所在了吧?





  快!快替我唸唸那封粉絲ㄟ批,偶..........看頭看臉看不太有。





  啥尚補?睏尚補啦!





  後記:


  沒有很另類啊!?哈哈!不過,每個都是小可愛,也是小壞蛋,
值得你惜命命,也漸漸邁入牙齦癢癢期了哦!大小便也開始豐沛了起來,
要常常留意他們的健康與起居,所以照顧他們這群小朋友要相當有耐心。
這可是一般人做不到呢!往往都只看到他們的可愛,卻整理不起他們的惡魔。


  養狗時,千萬要想清楚哦!愛你一輩子甜蜜的負荷。




  

GoGo Water World
苗栗縣苑裡鎮錦山路22-2號
另類坐月子專線 037-74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