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大家最近都在網路上看到一台食物烘乾機,根據網友熱烈報導
是十分好用,其實我看了也有點動心,但是坦白說,因為平時給自家寶貝
雜食還算不少,所以這一台貴三三好像三~四仟元新台幣,賢慧如我就沒有
硬生生開下企!


  不過呢?突然有一天,一位賓友竟然說她很少用,要轉送給我啦!(在此
隱藏其真實身份,以免大家去她家搬她不要的東西)



  素給它開心到爆!對嘛!這種東西就是要給〈愛逼東逼西〉的人啦!
今天來看看阮ㄟ【烘乾機大試機】哦!下回再變變不同的咪件嘿。其實已經
懶了一陣子了,中間也有弄東弄西,只是都沒po出來啦!吃吃就算了。





  
  一次試烘啥呢?蕃薯片,因蕃薯富含不少纖維素,我去買了一些切下來
圓片大小剛好一口的小蕃薯試烘了六小時左右吧!口感沒搞很脆,但感覺已很
乾了,想吃出有絲的感覺,也比較營養,不會全然沒水份。


  就先帶去給仔家試看看了!這張烘好時忘了拍,借仔媽的用一下。



  


  二回合烘香蕉乾跟南瓜乾,坦白說不知效果如何,因為香蕉吃不完
怕壞,南瓜則是有現成的半顆切一切,抱著試看看的心態。



  共五層的烘乾空間,排一排還真是沒啥位子了呢!不過,烘出來,半斤袋
放不到一包,真的是縮很小,沒一下子就吃完了,唉。看來食品烘乾還是要工廠
化,家庭代工太費工費時了。










  蕉乾因比較溼,烘好久哦!但我斷續有去觀察它的狀況,所以都
有斷電,因為怕烘太久完全沒水份,結果多段式烘出來還很滿意,口感
就像芒果乾,而且是純的,不含糖哦!只有本身甜味,蠻好吃的!只是
很厚工,烘半天才一點點成品,周日搞定還沒人捧場,我吃了覺得不賴
呀!你們這些挑剔的人!



  去賽悶你來聞(7-11)敗一包泰式芒果乾也要個80-100元的,不過呢?
它糖份高,不知有沒有含添加物,阮這個沒有啦!雖然成本可能不會差異
很大,因為耗電量或心思不知,但有成就感啦!





  瓜乾則比較方便,雖然也要個六小時,不過我喜歡烘起來
帶點水份,因為狗狗很快就咯光了!很浪費滴。可是它也是很營養,
不會棒賽棒未出來,且我刷洗後帶皮去烘,感覺很有手感,聞起來
也很香!



   真正係好呷擱未跳針啦!





延伸閱讀:


挑動你的味蕾


牛媽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