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到我提到在棒賽時看東瞄西,所以就興起了分享那種《香氛》。
(是書香哦!)

  我家化妝間不太大,而且只有一套半,樓上這一套是乾溼分離,樓下只能刷牙洗
臉如廁。所以我在樓上常不關門,就在化妝室弄東樵西。

  容易便秘,腸胃代謝超慢,棒賽都要很久,坐到腳很麻很麻,還要起來換姿勢再棒,
這是有點病態的 (看資料是說甲狀腺低下的人會易便秘。)所以,我在化妝室時可以待一些
時間,除了看報外、雜誌、書,也都頂替了點腳麻的時間。

 ↓ 有點亂,且經過整理的女人化妝台,什麼瓶罐都有,沒什麼名牌,也隨手擺了
  些雜誌及書。



↓近來迷佈置及雜貨,敗了一些,有的跟鄰居借的,樓下還有一些沒看完。



↓牛拔釘的雜誌箱,有點小,但怕放太重掉下去!哈哈!(最近也迷小型的菜園種植法) 跟工作
有關的放最後,以免影響《便慾》。 陽台菜園後面是「手工蠟燭」, 但不會做。有knowhow
就好了嘛!備而不用。



↓馬桶背後釘了一個二格南方松小書櫃,下面擺衛生紙及書籤、筆,上面放些書。




↓什麼書呢?來稍介一下

 1.「藏獒」很好看哦!如果是愛狗的人,又愛看小說,很適合看這本閒書,    其中的人類與
   動物情感,令人低迴不已。它大概是我看的很快的【廁書】之一。
  不過,我最近去costco發現它有小說版跟紀錄版,我看的是小說版。

    2.「大崩壞」是牛拔在看的,沈悶難看,【不適合棒棒時看,易棒不出】切記。

    3.「鬼才金聖嘆」,好看哦!如果對歷史或文學古詩有興趣的,這本就很屌。通常
    看個幾頁要品味許久,金聖嘆不愧是個鬼才啊!

    4.「理想的下午」跟「流浪集」是心情不好或想流浪時敗的,是適合流浪及裝不忙
  的閒書,對棒棒也有正面意義,就是看人家怎麼生活及怎麼悠閒。

 5.「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是介紹台灣的遊走書,原則上跟釀酒書一樣,舒緩
  易看,不用花什麼腦袋,特別在一早時。

    6.「不一樣的人生旅程」是聖嚴的書,算有點勵志吧!就是有點要惜福那種,忘了
  哪裡A來的。

 7.還有一本叫「一隻狗在說話」之類的,是翻譯書,以第一人稱作主角,把一隻流浪的梗犬
    結合政經及生活做了蠻好笑的演繹。



↓ 最近在看余秋雨的「人生風景」。還沒看完,大約每天早上棒棒時看個五六頁,
  人就完全醒了,因為有些地方要花腦袋,看看人家怎麼可以這麼表達及陳述,在
  在都是人生閱歷,真不愧是風景哪!改天有機會再分享。



後記: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棒棒很久的同好?《人生當棒直須棒,莫待棒無空腿麻》,
青春嘛!耽溺一下馬桶上的光陰,ok的啦!不過,腸道的健康很重要哦!
大家邊優棒,也要顧及體內的正常排毒才行吶。




延伸閱讀:

蟄伏於九九峰之間

藏獒鬥志的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